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

峇里島旅行 | 計劃篇

這次旅行計劃好簡單,
可以分為三部分,
它們分別是:

1 機票篇;
2 酒店篇;
3 交通篇。


先說機票,
這次我們從香港出發,
搭國泰航機,
直飛登巴薩,
非常方便。

機票我使用飛行里數換去,
這次使用的計劃是英航的積分,
我用它換了四套來回機票,
全部是經濟艙,
三個大人,
一個小童。

這次出發日期是2023年2月28日,
它是我疫情後的第一飛,
之前累積了好多分,
根本用不完。


然後講住宿,
這次住在沙努的凱悅酒店,
一間不錯的度假酒店。

我訂了套房,
裡面可以住三大一小,
非常舒服。


最重要的是它有行政酒廊的使用權,
上午可以吃早餐,
黃昏有雞尾酒會,
都是自助餐形式供應,
變相解決了四個人的早餐與晚餐,
非常方便和抵玩。

至於價錢方面,
我也是用積分兌換。

我一早成為了凱悅會員,
疫情期間累積了不少積分,
再去官網買了些積分,
加上疫情當時還沒有完全過去,
所以兌換價非常低。


最後,講講交通篇,
去印尼之前,
我們已經約好了司機,
大家已短訊聯絡,
他來機場接我們,
價錢也說好。

之後,每天司機也會帶我們去景點,
行程安排得好好,
價錢按天計算,
收費合理。

離開的時候,
他也會送我們去機場,
不用擔心。

我覺得安排司機好重要,
等於多了一個當地朋友,
一切都變得簡單方便。

只要把這三個問題解決,峇里島旅行變得沒有任何難度,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我的建議,計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假期,一定開心,一定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