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5日 星期二

赫爾辛基奧運球場

 這是芬蘭首都一個重要地標,這次我終於有機會來參觀了。


它位於赫爾辛基的市郊,從市中心步行即可到達。





球場好巨大,頂部插了不少旗幟,好有氣勢。


去的路上有一個泳池,到步後看到場館旁邊有一個奧運塔,後者也屬於這個景區的一部分。


這次來到時,無法入內參觀,一來因為比較晚,二是因為有比賽進行。





當時進行的比賽是歐洲國家杯外圍賽,由芬蘭主場對聖馬利諾。


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近距離接觸這項大賽,我嘗試把我的所見所聞通通記下。


首先,我感受到芬蘭球迷對足球的熱情,賽事全場爆滿,一票難球。


場外有好多活動,賣球衣的地方,還有兒童活動區,也有電視台來採訪,像是一個嘉年華會。





我雖無法參加奧運場館的導賞團,也無法去看歐國杯比賽,但是,可以感受一下他們開賽前的熱情,也算是一個難得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