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餐廳體驗 | Chilli | 土耳其旋轉烤肉

 這次去芬蘭,發現了一間中東餐廳,它的烤肉好好味,我們幾乎天天都去吃。





餐廳位置赫爾辛基火車站附近,

是一個地鋪,

紅色的店面,

遠處望去都好易認。


它的座位分室內和室外,

兩處視野都開揚,

不過我喜歡室內的座位。


來這裡吃飯好簡單,

先去櫃台點餐,

然後付款,

等取餐即可。





一進門已經看見那旋轉的烤肉,

它的肉質都幾鮮嫩。


我們兩大一小,

叫兩個餐已經夠飽。





因為白飯已經好多,

上面的牛肉也一大堆。


我不是第一次來芬蘭,

但每次來,

我一定會吃這土耳其旋轉烤肉。


它好味,

也合我味口,

還有飯吃。


這三個因素已經令我吃完一次又一次。


畢竟,歐洲什麼都貴,

餐餐吃西餐我也不習慣。


這類歐洲式的中東食品真是合我的心意,

我把它推薦給所有來歐洲旅行的朋友。


用餐日期:2023年06月1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