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4日 星期日

旅行资助旅行

这次去泰国旅行,
我打算用旅行的消费去资助下次歐洲之旅。




首先,我搭泰航,香港飞曼谷,储了飞行里数。
我参加了联合航空的储分计划,1999年已经是它的會员,
联合和泰航都是星空联盟成员,这一飞每程給我贡献了263分联合的里数。




另外,就是当地消费,
我有张大新联合信用卡,消费8港元就可以储1里联合分数。
海外簽帐,5港元就1里,更加抵。




旅行消费主要是两种,一是购物,二是饮食。




购物方面,我去了市中心的 BIG C,买了不少手信。




饮食方面,我也去了不少食肆,有些可以刷卡,有些不可以,
只要可以刷卡,我都會用大新联合卡去付款。
这些海外簽帐也贡献了四百多里的。







我查过联合的网站,一张歐洲经济舱机票今年5月飞的单程都要大约5万分,用这个速度应该好难达标,或许用这张卡再买些联合航空里数,据说有85折,到时再分享吧。




另外,我们这次一行四人,除我之外,其它人也储了联合的里数,她们可以在支付手续费后把分转給我,或许也可以额外帮一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