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澳門美食 | 九魚舫 | 葡國菜

以前沒有正式吃過葡國菜,

這次熟悉澳門的朋友帶我們去了一間。

餐廳的名字叫九魚舫,

從大三巴步行過去好快就到。

它大有來頭,

據說主廚曾做過澳督的私人廚師。

餐廳是樓上鋪,

有電梯到達。

中午的時候來到客人還不多,


入內頓時感受到裡面的華麗裝修。

這次一行八人坐在張長枱,

座位空間還算寬敞。

枱面的布置以西餐為主,

員工換碟的速度都幾快。

雖然週日中午來到,

發現原來也可以叫晚市套餐。


八個人叫了個四人餐,

再叫幾個菜就夠飽。


扒大蝦配番茄牛油汁

頭盤,
蝦夠大隻,
也新鮮。

餐湯

有兩款,
味道都不錯。


海鮮焗馬介休

它是鹽醃制的鱈魚,
這裡的海鮮醬汁做得好,
焗出來口感甚佳。


錫紙龍脷魚

魚吃得多,
有錫包住煮,
連錫紙上,
都幾特別,
味道也鮮美。

碳燒肉眼扒

牛肉還可以,
不點醬汁味道都不錯。


海鮮意大利飯

茄汁味比較濃,
飯煮得比較通透。


蒜蓉炒雜菜

屬於套餐的蔬菜部分,
味道還可以。


木糠布甸

套餐的甜品,
感覺像雪糕,
我喜歡。

餐飲

我選了凍咖啡,
因為天氣相對比較熱。


炸馬介休球

套餐以外的菜式,
炸薯蓉為主,
外面爽脆,
裡面鬆軟。


葡式焗鴨飯

另一個自選菜式,
飯面有些香腸,
飯裡面有鴨絲,
效果還不錯。


非洲雞

我不喜歡吃雞,
不過餐廳做得不錯,
我試了一塊,
感覺還可以。 

這餐飯8人吃了大約2100元,
試了不同款式的葡國美食,
我發現自己也喜歡這裡的馬介休,
蝦和魚的做法也比較特別,
如何沒有試過葡國菜,
這裡是個好地方去試試。



餐廳資料

九魚舫
地址:澳門白馬行37號3樓
電話:+853 2825-0194
營業時間:12:00~22:00


用餐日期
2024三月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