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7日 星期日

澳門美食 | 星匯餐廳 I 新濠影匯 | 自助餐 | 晚餐

第三次來澳門吃自助餐,

之前兩次都是自助山,

今次試另一間。




它位於新濠影匯,

名字叫星匯餐廳,

這次吃的是自助晚餐,

我對它有些期望。

大家從上葡京出發,

搭的士去到新濠影匯,

車程不算太長。

酒店有指示牌,

但還是要問人才找到星匯餐廳。

去到餐廳門口,看到其他等待入座的客人。

餐廳的主題是電影,黑白的圖片構成了它的主體顏色。

這次被安排坐在粥檔附近,大家感覺有些炎熱。


我先吃了一碗鮑魚粥,材料都幾充足。

已經好長時間沒有吃自助餐的生蠔,今晚這裡有供應,分別來自蘇格蘭和愛爾蘭,不過,感覺都幾咸。


跟著去拿熱海鮮,
無論龍蝦或鮑魚,
都令人滿意。




然後移去日式部,
主力吃刺身,
有黃鰭吞拿,
還有三文魚和八爪魚,
廚師給了好多我吃。




跟著去到印度菜,
拿了我喜歡的印度烤餅,
有我喜歡的印度咖哩蝦。


最後吃些熱盤,
我比較喜歡多春魚,
還是燒肉。


最後去到甜品,
雞蛋仔加雪糕令人回味,
馬卡龍餅這裡做得甜度適中,
也試了一個木糠布甸。


這裡的飲品選擇還不少,
有汽水,果汁和熱咖啡,
酒精飲品要加錢。

我對這餐飯還是滿意的,
自助餐菜式選擇都算多,
熱盤做得不錯,
也有令人喜歡的甜品,
來澳門吃自助餐,
這裡值得一試。


餐廳資料

星匯餐廳

地址:新濠影滙東翼二樓2113號
電話:(853) 8865 6668


用餐日期
2024三月16下午六點到十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