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4日 星期三

澳門美食 | 小飛象葡國餐

引言


第二次吃葡菜,

來到了澳門,

去到氹仔,

位於地堡街,

從銀河走過去都幾方便。





餐單


裡面環境舒服,

週末六點來到也不用等位,

有套餐,

也可以散叫,

價錢合理。









啤酒


坐下後看到了飲品優惠,

忘了是買二送一,

還是買一送一?

我點了葡萄牙啤酒,

覺得配葡餐最好。





馬介休球


記得上次吃葡菜也有點它,

應該是葡菜必叫項目,

是道小食,

感覺在魚蛋和薯球之間,

我好喜歡。





炒雜菜


作為這餐飯蔬菜的一部分,

傳統炒飯,

同平時差不多。





燒乳鴿


大家好喜歡吃,

我對乳鴿興趣不大。





葡式燴雜菜


這餐飯蔬菜的另一個部分,

葡式做法,

茄汁味甚濃。





燒墨魚


另一道我好喜歡的菜式,

墨魚好新鮮,

火候控制甚好,

口感一流,

不落醬汁點也好味。





馬介休炒飯


這餐的主食,

炒得還不錯,

加上馬介休,

增加了葡式元素。





葡式焗海鮮飯


這餐飯另一道主食,

用葡式的煮法,

海鮮料都幾足,

茄汁味濃。





燒豬手


這道菜我喜歡,

以前覺得是德國菜,

發現這裡做得也不錯,

豬的處理甚佳。





葡國雞


或許是名字最葡式的菜式,

以前家裡也做過,

這裡焗得都幾通透,

雞塊比較大份。





葡式乳豬


這是大家最期待的菜式,

乳豬皮夠脆,

和中式不同感覺,

或許因為調味不一樣。





燒焗魚


魚肉感覺鮮美,

肉汁保持得不錯,

調味適中。





結論


個人覺得這餐飯特別好吃,





原因有二,


第一,人多,可以多試幾樣菜,


第二,無食午飯,六點直接吃晚飯,所以特別肚餓。





無論如何,這是間不錯的葡菜館,來澳門,應該要試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