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8日 星期四

餐廳體驗 | 平民翅王

引言


它位於澳門官也街,

店名非常吸引人。





餐牌


就在門口,

看一看先了解價位,

大約是幾百到幾千葡幣的消費。





座位


餐廳不是好大,

座位都是四人為主,

不過這次來到時比較夜,

客人不多,

我們十幾人都可以找到一個舒服的位置。





雞煲翅


果然好大份,

雞湯好飲,

翅都幾足料,

我覺得不錯





牛雜煲


另一道我喜歡的美食,

牛肚牛肺我最喜歡,

湯汁也美味。





結論


總體來說,我滿意這餐,

環境舒服,魚翅做得可口,

如果來澳門,值得來這裡試試。


後記


其實,我之前對魚翅沒有特別研究,也不會專門去吃它。


這一年來澳門多次,在大家的帶領和指導下,試了不下三間,發現價位可以差好遠。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之前去過澳門的酒樓,可能比較高級,價格也貴,但塊翅好大份。


也去過另一個小店,價格比這裡還經濟,但卻幾乎看不到翅的踪影。


我覺得,這一間在兩者之間,取得了平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