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4日 星期三

地圖航空

引言

今日發現一間航空公司,

它的名字之前沒有聽過,

因為利物浦我開始留意它。


曼市飛匹茲堡


今年夏天紅軍要去美國比賽,

網友分享了一張航班資料,

裡面一些細節引起了大家的興趣。


飛機是747,

目的地是匹茲堡,

但航司居然是地圖航空。


我不知道它的中文譯法,

但我覺得譯成地圖比較合適,

因為 Atlas 中文就是地圖,

還有航司的標志也是有地圖的元素在裡面。


除了看資料外,

我也看了艙內的圖片,

座椅寬闊舒服,

二二座位排列,

像舊式的商務艙。


香港機場貨運區


後來我查看自己的資料庫,

居然找到了這航司的圖片。


圖片拍攝於金巴上,

當時經港珠澳大橋去澳門,

經過機場貨機區時拍攝到它。





當時我主要是為了拍攝韓亞貨機,但卻同時拍到停在旁邊的地圖航空之貨機。


雖然只拍到一半,但機尾的航司標志拍攝得好清楚。


結論


世界上有好多航司,原來客運的只是其中一部分,還有些是做貨運和包機的。


地圖航空是其中之一,我大開眼界。


關鍵字


Atlas Ai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